close

今天有件事情 要跟大家分享

228連假之新聞只報賞櫻花  

 

xin_54202052214548282695812  

 

由於228是台灣歷史上極為重要的歷史事件

同時也是造成族群撕裂的主因 (應該是)

正因為這件事情如此的重要

歷來的相關首長,包含總統

已經為了此事道歉過

但由於最近天龍國首長的父親

再度提出了一些荒謬的理論

不得已

讓我又重視這樣的話題

 

在扁哥時期

公布了228為國定假日

對於那些被害家屬

這天

可以留一點時間  來追思他們的親人

可以想想那些年 造成的傷害

但是

這天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

 

 

"幹他媽的   就是多賺一天"

 

 

憑什麼啊    你們這些小鬼

我肏

當年那些人  為了尊嚴

起身反抗  

然後得到了這樣重要的一天

卻演變成

年輕一輩與父母爽爽過的一天

運氣好

搞不好又連假

 

拿今年來說好了

誰會記得228事件

不相信

你走去問問那些國高中生

他們只知道

CLOT NEIGHBORHOOD WTAPS NIKE PORTER

幹他媽的

他們通通都搞不清楚

為什麼

這一天

這麼重要

 

 

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

 

憑什麼讓這些小鬼放假

然後爸媽在帶去賞櫻花

電視台打開的電視

鮮少出現那些對於228追思的新聞

 

"目前武陵賞櫻花的車程回堵將近兩公里"

"台中地主願意在明年再開放給大家賞櫻花"

"地主:啊,今年看到大家對於環境的維護非常的認真,垃圾很少"(這不是國小就交過應該要維護環境清潔,肏)

 

 

幹他媽的誰會記得228發生什麼事情啊

為什麼要放連假

搞到上班沒東西吃

便當店通通放假

 

台灣還有很多人在228當天是要上班的啊

我就是  我怨念就這麼深  

踏馬的

憑什麼啊!!!!!!!!!

 

 

總之

我覺得

明年

馬馬是不是應該要考慮一下  只放228

 

 

不要連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