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  才知道

很多事情講求的不過是緣分兩字

 2008121893716945_2  

 

在當兵的時候

我一直都為自己設定好目標

"我想進活動公司熬個兩三年 成為一個優秀的活動執行"

"進了公司 藉由工作的關係 能夠交到一個真正懂得賞識我的女友"

"進了公司成為同事間最受歡迎的人  大家都會聽我說一些有的沒的之類好笑的話"

"因為在這個我想要從事的行業中  得到了名聲  進而吸引更好的公司挖角我"

 

 

事與願違  各位朋友

 

 

因為緣分啊!!!

 

首先 我是進了公司沒錯  但卻是因為剛好家人有認識 所以不是靠投履歷進去的

再來 我進去了  可是  剛當完兵腦子壞掉  根本對於那樣高抗壓性的工作  產生了畏懼  表現不好的結果 就是引退

其次 我交到了女友沒錯  但不是因為工作認識  還好  女友真正的賞識我這個人  讓我深感安慰

接著 由於剛退伍的關係  裡面的同事早就已經在社會打滾過好幾年  而且  又幾乎都是女的  言談間  你看得出來  他們鄙視的眼神

最後  我就閃了  幹他媽的  進了一家更爛的公司

 

 

事與願違啊  各位捧由

 

 

這都是緣分啊~~~~~~~~~~~(嘆氣)

 

 

但就算是這樣

現在的工作  起碼穩定了點

現在的收入  起碼穩定了點

現在的生活  起碼穩定了點

現在的日子  起碼穩定了點

但是

幹他媽的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總是有捨有得

我記得

"穿著PRADA的惡魔"中

梅姨對新貓女說

"當你的工作越來越順利  就代表你越來越沒有私生活"

 

這句話    中肯到爆   肏

 

因為我覺得我的私生活  面臨了重大改變

許多事情都有了新的變化

我只能接受

 

 

小時候老是聽長輩說  緣分

根本就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現在

才知道原來  緣分

真的很重要

 

 

工作機會講求緣分

工作同事講求緣分

朋友之間講求緣分

情人之間講求緣分

 

 

 

"時間會留下對的人"

 

 

 

所以  珍惜你所擁有的

朋友  家人  情人  一切

就算即將進入30

也可以大喊

 

 

 

幹~~~不怕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