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晚睡不著 因為那些手機中的文字

不愛了  你冷冷的說出

 

這像是一場夢 但卻真實到你無法漠視

我以為那些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 但卻在毫無預警中 突襲而來

 

時間 是選擇對的人留下 也是抹滅情感的殺手

但是 有心就能突破這些障礙 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的感受

就像是曾經說過: 感情 就像一顆水晶球 我們要小心努力的呵護她 保護她 不要讓裂痕傷痕破壞

但 沒有認真交往過的人 說出的話 又怎麼能算數?

四年過去 對於這些 我有了新的體悟

 

"感情 就像一顆水晶球 我們要小心的呵護她 保護她 就算裂痕傷痕出現 也不要畏懼。我們努力的將傷痕與裂痕 抹平 修復"

"水晶球 就算完美無瑕 也太不真實..."

 

做錯的事情 往往成為彼此心中陰影的產生

但是 不要害怕

陰影過去  終有陽光

 

我知道 我正走在充滿陽光的路上

而我的手 一直 都牽著妳

從來沒放~

牽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