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每一天  都充滿意義

貼近真實 跨越藩籬 這是生活的目的

 

好久不見的你 跟我心中以前的那個你

一模一樣

好像 瞬間我們一起回到以前  回到那個什麼都還不怕

對世界充滿熱情的時候 不為五斗米折腰 可以做夢的時候

我好開心 看著你 既熟悉又有些陌生

上一次看到你 是五年前了 想不到一轉眼  我們都30了

 

我認識你那年 我們才20

這十年來 我常常在想 有一天 會不會我們就像認識好久的朋友那樣

聊著天 輕鬆談著一路走來的這一切

今天 我相信 這都是真的 

如此的自然 美麗  這個當下 令人盼望

10年過去

我們都長大了 也成熟一些 懂事一些

對這個世界 熱情  也少了一些 對吧?

 

謝謝這十年來 我心中一路有你  有好有壞都沒關係

都過去了

心中的那個懸掛許久的思念與盼望  今天  結束了

以後  我們依舊能開心的聊著天  互相關心彼此

一起回到20歲那年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