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或多或少 都曾經有過放棄的念頭

 

 

即使身在困惑與挫折中

任何人

都不能輕言放棄自己

也許

正因為我們都不小心有過放棄的念頭

就像小孩子玩火

會怕  會想遠離那負面的情緒

 

社會上

有很多人 他們是不在乎明天的日子怎麼樣

是這個環境使他們不得不這樣做

因為  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

 

來台北上班

算算也好幾個年頭

有很多人  他們不是台北人

但是  他們假裝他們是

即使  他們的月薪不到3字頭

卻人手一支哀鳳  

有些人 他們明明過得很吃緊

卻假裝笑得很富裕

這是一種社會集體虛偽的現象  讓自己看起來金絮其外 

活脫脫像是一個充滿時尚感的小丑

 

造成這個現象的不是別人

正是活在這個環境中的每個人

 

他們害怕別人成功

於是

試圖嘲諷那些真正打從心底為自己奮鬥的人

那些人不是什麼英雄

卻活得認真  充滿夢想

即使  試圖嘲諷他們的人用盡多少的不堪與折磨

也無法挫其睿智的心靈與炙熱的眼神

 

何其有幸

我的另一半女孩

她是這樣的人

她常告訴我

也許  她會得不多

但是

她知道她要學著堅強與不放棄

走著她腳下的每一步  她看見了   有很多人跟她一樣

為了成功  願意忍耐挫折與失敗的路途

她  影響了我

告訴我  偶爾  我可以不小心的軟弱  但不能養成習慣

我可以偶而傷心  卻不要常常感慨

她  才是我心中的戰士

 tumblrlotz0uyrzb1qdv921  

看起來小小的  卻很強壯

她給了我力量  即使  我對自己仍有疑惑與懷疑

往前走的動力  她給了我

她的背影看起來  如此堅定

夢想與熱情   使她特別不同 ~

 

 

那些試圖嘲諷的人

將夢想者圍住

用笑聲與輕蔑的眼神  

關注著.....

可是

他們的手裡

卻緊緊握著那用鉛筆寫下的心願

深怕讓人看見

小心翼翼的放進口袋中  卻沒注意到口袋旁的破洞

於是那些夢想者

在他們離開後  撿起了那些失去勇氣的紙條

會心一笑

他們知道  要堅持下去

為了那些  曾經有夢的人

繼續努力

 

 

一起 起身

把熱情與夢想化為前進的動力

讓自己看起來

如此的  無所畏懼  勇於追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