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  人生第一次

台東旅行完成了耶~~~.................(雙手緩慢放下)

 

從小到大

我對於旅行的定義是非常的狹隘

基本上

我覺得只要過了台北的泰山收費站

那都是旅行

換句話說 也就是所謂的"基隆俗"

大學時期  我最遠的地方去到台南  

那感覺就是我人生的極限了

 

不過對於花蓮跟宜蘭

我倒是去的次數多了點

唯獨

台東  就是台東

我這輩子對台東的印象就是沈大哥的你若來台東這首歌 

人客啊  台東  到底在哪啊???

 

所以我決定在今年一定要去台東

剛好上個禮拜排出了三天假

太快樂了

於是我跟小辣妹起了個大早

從八堵出發

 

 

 

 

為什麼要做這麼久的火車

五個多小時

屁股開花也不要緊  又睡不著

旁邊的人西西酥酥 呼呼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台東

 

"放大版的花蓮???"

 

GOT TI 這就是我的第一印象

 

三天的行程

我們安排了去一些死觀光客不太會去的行程

也準備要去吃一些死觀光客看都不看的在地食物  金價吾訝~

 

第一天我們先去池上  第二天才去台東

剛到池上

一分鐘以內就完全看清楚

所以我們吃了全美行的便當  一個70 元  飯比配料好吃 但是只吃飯很像潘納

所以當然也通通吃光光

然後吃完便當  走到池上最熱鬧的7-11

30秒以內就逛完整個池上最時髦的店面

7-11的隔壁是一間便當的歷史館  比較有趣的是

這間便當歷史館居然有碾米的DIY活動耶

我真的好想去碾喔  因為從電視上看來的根本比不上現場親臨的FU

 

 

幹  怎麼可能去碾  碾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所以我們馬上就回到飯店   

重點是當天的天氣也不好根本也不會想要再出來但我們一到飯店東西一放好就馬上又出來了

 

好像傻子

 

不過呢  由於池上實在太小了  能逛的地方有限

但我們最喜歡體驗在地人生

於是

我們就去了當地的農會超市

哇塞  裡面琳瑯滿目的東西  台北基隆都有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假裝是當地的小番茄

很好吃耶

 

然後農會的斜對面

有一家當地的麵店

姑且叫它無名阿罵麵店

裡面的東西便宜又過癮

我們點了一碗金針排骨湯  一碗筒仔米糕  一碗豬血湯  

一    杯    冰    紅     茶

 

對的  這家既然有賣冰紅茶  那就是要見識真功夫

說時遲這時快~~~~~~~

通通吃光光  紅茶真的如想像中的好喝

過癮啊

 

先寫到這邊好了  晚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