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

這是我這幾天心裡一直想起的一句話

 

 

昨晚

從狂歡的派對回來家後

洗澡時

我喜歡哼哼唱唱

很意外的

在這之間

好像看到了以前那個自己

大學時代

對未來充滿希望 所以努力踏好每一步  有了夢  不怕走得再遠

剛當兵時

對未來充滿不安  因為不知道  所以  也努力的踏好每一步 

就算在人生中的灰色地帶  我有信仰  我的信念  my faith

退伍時

對於即將展開的新人生  感到喜悅  因為可以跟過去的自己告別 

對未來的自己  即將啟程 我打從心裡感到自在與自信

 

 

有人說過:

"現在的你,就是當初所做下決定的結果"

兩年過去了

我一直對自己沒有達成心目中的理想

感到哀傷

大哭一場

對著另一半說:"我一直害怕自己沒有達成目標,讓妳失望。我不想讓妳失望,讓自己也難過"

我哭著這麼說著

小辣妹安慰著我  她說  我已經做得很好了,不要太苛責。

 

人的心中  因為有了夢  所以願意努力  願意前進

價值觀不同  也同時決定了你要努力的方向

 

 

那年

我對自己說

"以後的自己,一定要發光發熱,像個男子漢一般"

那天

我在自己的房間裡面  痛哭了一場...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