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實在沒法寫些快樂又有趣的文章

人的心情在受到了影響後  實在很難再假裝成另一個情緒 然後寫出與現在心情完全大相逕庭的文章

至少我是這樣的人

 

逢9 的確會不太好

這句話  從我2009開始  就深深的影響我

今年剛好是29歲  所以特別的不順

唉.......

2009 2010(民國99年) 2012(29歲)

只有2011年  讓我覺得稍有喘息的空間

 

人都會變  會因為所處的環境 工作 旁人的影響

而有所成長

我只是不想 一直過著沒有明天的生活

我為了我的家人  另一半  自己

努力的往前看  朝向遠方走

這一路走來  老實說  並不輕鬆   因為  會有一些過去的羈絆  深深的拉住我

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從以前學生時代 就混在一起

當時  大家年輕  沒有想太多  每天聚在一起 天南地北的亂聊

因為我們沒有利益  我們都沒有太遠大的未來  所以  相處得宜

慢慢的  隨著時間與環境的改變

我與他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  裂痕越來越大

終於  在這個時間點爆發了

所謂的集體暴力與霸凌  我也確實感受到了

只因為我想擺脫他們  我想走出自己的路  我想往我的目標前進

就這樣變成與他們格格不入  無法強求的回到過去   已經成了一種無望的奢侈

 

29歲  再一年  我就30  我會怕  怕自己一事無成  沒有存款  沒有一個地位  沒有被證明成功的機會

我擔心 再不加油  我就無法照顧好爸媽  照顧自己與另一半

30歲了  是該為了下半輩子開始努力  

而那些過去   卻只是一直停留原地  用著一些難聽與恐懼的暴力對待著我

我受傷了  可是我不喊痛  我知道  如果我回擊了  就代表我也願意並且同意那過去的負擔可能回到我身上

我努力的逃跑  努力往前

就算腳都受傷了  就算我不能跑  我也要用爬的  離開這一切即將另人窒息的回憶

 

一群人  整天聚在一起  聊的盡是一切沒有意義與沒有未來的話題

我無法同意也不可能接受

但卻被強迫著好像需要跟著一起才不會顯得突兀

只是價值觀不同  所以想法改變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這句歌詞說得好中肯  因為那就像我心情寫照這般

我要努力的擺脫過去  我要揮開不喜歡的現在

大步走向未來  笑笑的  看著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