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之間

我遇到了以前在學校的一位助教 Leo哥  很久不見的他 為我最近的生活打了一劑強心針

 

人總是有低潮的時候

低潮的時候

我真的很慶幸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Leo哥告訴我

"就算不是最耀眼的~~但專業會讓人尊重"

這句話

好像五雷轟頂一般灌注到我頭上

 

想想以前在學校學的那些東西

出了社會

才知道少之又少

要學習的太多而充實的太少

曾經

我也對自己有某種程度的失望

但是

隨著工作的經驗

慢慢的

可以找回自己的步調

慢慢的

可以找到那個以前的自己

 

現實社會總是殘酷的

吃了很多悶虧才知道

但是有了專業  會讓人對你改觀

 

"社會沒那麼理想就是了

只要記得一件事~~你們跟別人不依樣

只有有機會~~就會發光發亮"

他又說道

 

Leo哥告訴我

他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他說他知道我是個腦筋靈活反應快的小子

只是需要耐心與信心

 

可以的

我知道我可以的

雖然我曾經懷疑過

但是

知道有人在另一個地方

如此地深信不疑 對自己

心裡又燃起了新的熱情

 

 

 

不過

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